更好的自己

米籣右街
来自: 米籣右街 2014-02-08 10:49:02创建   2014-02-08 10:49:0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伊心 10782人喜欢
去年偶然见了一个高中同学。她自高中毕业后已经五年没有见过我,用她的话说:“真真是吃了一惊”。 我不奇怪她吃惊的原因。因为五年前,我还是一个说话大大咧咧,爱咋呼爱叫唤的“人来疯”,大象腿水桶腰,穿衣服巨没品位的“小胖妹”,没读过什么书,每次在全班同学面前念个学习汇报都紧张,“内涵”两字从来都绕着走的“傻缺”。 大学四年与研一一年所有的辛苦,终于在她那句“大吃一惊”和不可思议的眼神里得到了报偿。 辛苦...
评语:成为更好的自己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米籣右街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