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运营

sdyt0629
来自: sdyt0629 (北京) 2014-02-10 11:03:05创建   2014-02-10 11:03:0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馄饨 25人喜欢
产品经理,如果从对产品负责的角度上来说,更应该是对产品进行一定的功能设计,挖掘一些需求,而运营经理更多的考虑是针对目前的产品现状有哪些改进,进行哪些活动,提升用户对产品的使用次数,增加好感等。 从单一需求方面,产品经理除了要自己不断的使用自己的产品功能,达到对功能的不断改进外,同时要接受到运营经理提供的一些运营改进需求。在某种情况,运营经理考虑的思路与产品经理不同,他们更希望当前功能提供能为其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dyt0629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