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装修

沉默是豆
来自: 沉默是豆 (深圳) 2014-02-14 09:41:20创建   2016-01-22 10:42:42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穿裤子的云 1957人喜欢
1 | CAFE J.BROWN 站在CAFE J.BROWN门口,巨大的熊吸引了过往行人的眼球,走进一看发现,这只成人身高的大熊居然是用百分之百的纯巧克力制成!没错,它就是店铺吉祥物,又称黑熊,每周都会用真的巧克力融化后涂满全身,这么新奇的创意大家是不是第一次见呢。走进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汤公子 60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1103人喜欢
此是两个相册组成,一个是浙江多山多水又有平原,住宅形态也特别丰富,工匠农民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建造出灵巧合理而又千变万化的家。一个是郑希成先生的整理,我们得以一窥传统院落的本来原貌 | 转自扬眉剑舞 本册百座院落,近几年内拆毁者已占六七十座,所剩也破落不堪。
评语:建筑 园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山形SHANXING 1723人喜欢
欢迎关注「 山形SHANXING」微信: shangxing-furniture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没有师傅的木工 461人喜欢
做窝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美璟元宇宙 13672人喜欢
小户型室内项目的合集。欢迎关注我的新浪微博http://weibo.com/smartwoodhouse/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ZGF木智工坊 63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ioldmo 256人喜欢
不是我栽种的,大家一同养眼.......
评语:小盆景装饰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ZGF木智工坊 2767人喜欢
评语:木材识别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拼盘猫 3012人喜欢
做为一个手工爱好者、甜点迷和收藏狂人来说,宽敞有效率的工作室是一个终极梦想,在这里图集里积攒喜欢的工作室PP,风格+细节+色彩+构成。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草履人 13121人喜欢
一个装修得体、配色舒服的工作室,才是你的理想归宿。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qingfan 12305人喜欢
(设计by在造工作室 张波+张清帆)东西向建于90年代,坡顶跃层砖混,面积100平。设计3个月施工6个月,家具用实木指接板制作。尝试挖掘普通居民楼容纳想象之潜力。改造过程都收录在《一粒迷楼:一百平方米老房子的改造潜力》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26960979/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沉默是豆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