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计天籁之爱(2014完整版直播)腾讯视频

相见不会太晚
来自: 相见不会太晚 (临沧) 2014-02-14 15:50:42创建   2014-02-14 15:50:42更新
变形计2014天籁之爱
    
    
    http://dou.bz/2mC6u9
















我不想去探讨这个生活中的虚假,我只想过好变形计天籁之爱我剩下的那些天,去珍惜我生命中出现的那些人。
  
  记忆的风吹过了所有的山头,我呆在在沉默的树枝上,哪里没有芳香的世界,也没有人情的冷暖,却显得那样空旷、孤寂。我站在窗口的期望,期待窗前你微笑的画面,希望窗外明镜的月光下贴满梦想,月空中有远航的那艘小船在原地静静地等着我,星空总在黑暗里闪耀着微微点光,墙壁上被击打的拳印显得那样的刺眼,演奏者贝多芬的英雄交响曲。
  
  挑一个合适的地点,一支笔,一张白纸。在纸上静静地写着我心里要说的话,思绪在飞舞,情绪在扭曲,我在迷离。正确的时间遇到了错误的地点,错误的表白,注定了一生的的孤寂,相识变成了诀别,爱恨变形计天籁之爱变成幼曲,我唱着、我自己听着。情不动,心不痛。怎么样让我想你不心痛?
  
  点点温存,少许的遗忘,我不愿为你插上飞翔的翅膀,因此、断了联系,挂上了悲伤,一段段的往事的回望,一张张画面的张贴,你只有默默地注视着,她眼角那无情的拒绝的一丝强烈的闪亮,变形计天籁之爱旧情复燃可能让你再度悲伤,可能是因为你的的不甘心,再次甘愿跳进爱情的火海里,让它折磨,燃烧。
2 人关注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相见不会太晚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