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世界

Angela.t
来自: Angela.t (重庆) 2014-02-28 14:28:57创建   2014-10-25 09:16: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1947人喜欢
看了个故事,说爱情这个东西,时间很重要,太早 、太晚 、都不行。很温暖。 文/宁子 我们要的,终究不是那一场天崩地裂的爱恋,而是天长地久的温暖相伴。 他和她认识的时候,都不那么年轻了,已经进入了大龄青年的行列了。 是别人介绍的。爱情这东西,时间很重要,太早 、太晚 、都不行。 他们约在一家海鲜餐馆门前见面。她简单收拾了一下,提早去了几分钟。没想到,他却迟到了,知道过了约定时间几分钟,他才匆匆赶到。 竟然是...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Angela.t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