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

maybe
来自: maybe (大连) 2014-03-05 10:42:27创建   2014-03-05 10:42:2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铲铲 11291人喜欢
在阅读本文以前,最好你要读过那本书《高效能人士的七个习惯》。如果你没有读过,那你至少可以百度一下到底是哪七个习惯。Anyway,这七个习惯我想或多或少我们都曾听到过,所以并没有人觉得能队我们的生活和工作有点石成金的效果,比如什么积极主动,要事第一。 无奈本公司的总监非常推荐这本书,于是今年团队开展了读书心得分享的活动,搞得如火如荼,每月讲,大区会议上讲,然后开展比赛,从地区PK到大区……本人很有幸的在pr...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mayb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