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

草莓棉花桃
来自: 草莓棉花桃 (北京) 2014-03-07 14:59:48创建   2016-03-22 13:10:53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650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小阿狸 33人喜欢
经常买礼物送给朋友,礼品店提供的仅有简陋的包装,甚至连包装都没有!这实在对不起自己精心挑选的礼物了~特别收集一些包装方法技巧!特别喜欢日式包装的风吕敷系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une 5342人喜欢
看不清的点“查看大图”哦豆瓣er们~~~~~~~ (同时求豆友们推荐各种适合本相册的图片!谢谢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aranatha 5382人喜欢
各种上等的信息设计搜集,强大逻辑及设计美学的结合。 本相册图片均收集自网络,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切勿用于商业用途。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一座夏天垮下来 3118人喜欢
下面的日历图片都是由俄国艺术设计室“Knock Knock”创作的,从卡车里看世界,注意细节~!!! 我真的很想买这套,哪里有啊哪里有啊哪里有啊。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红家的杜纸鳄 325人喜欢
http://www.kallwejt.com Jan Feliks Kallwejt是一个自由平面设计师和插画家,“既简单又复杂”是他插画的一大特点,他擅长用简单明快的颜色,和丰富据有想象力的图形来排列出一个个据有故事性和渲染力的作品。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John Lemon 1329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迷宝 13603人喜欢
本帖目录: 一:个人觉得完全不值得去的地方 二:值得一去再去,去一百次都不嫌烦的地方 三:如果是第一次去,推荐的行程安排 四:特别的美食推荐 (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随时留言问我,我尽量回答~) PS:本帖观点都是个人看法,难免失之主观或武断。旅行是件和心情以...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學友 370人喜欢
你或许还会喜欢: ◎ 品牌形象更新的一些事       http://www.douban.com/note/314301282/ ◎ 13幅年度最佳信息图        http://www.douban.com/note/310596266/ ◎ 10招教你设计一份令人惊艳的PPT  http://www.douban.com/note/314497881/ 你或许也...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生活小常识 823人喜欢
TED的演讲都是邀请全球各行业最杰出的人发表自己观点。大家收藏吧!!!! 看看这些牛人的讲座,会让你更加强大! 1.不怕和世界不一样 http://www.xinli001.com/oxygen/1734/ 国际知名舞蹈家许芳宜带来的演讲,她的经历足以让你触动。不怕和世界不一样。 2.通过友谊...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水墨潇湘 8804人喜欢
周教授向学生介绍了书信的格式和方法。他说,书信的成分有称谓语、提称语、思慕语、正文、祝愿语和署名六个部分。 据周教授介绍,书信中敬称称呼对方表明尊重。可以用古代的爵称,君、公等,也可在称谓前加敬字,或者称字和号。对于一些我们非常敬仰的有一定学术地位的长者,比如社科院的庞朴先生,学术界一般都称他为庞公。夫人这个词是专用来称对方或他人妻子的,绝对不能称呼自己的妻子为我夫人。称呼对方的儿子为令公子,也...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软蛋黄 74人喜欢
这里分享我平时找电影的几个方法。一是用网盘,二是用迅雷。平常玩豆瓣的也基本用这两大神器。 先声明我只是TLF论坛的一个用户,也不属于他们的任何研究组,就一搬砖的。就纯粹希望能方便大家找个电影什么的。 以前115当道,结果115闷不吭声地给所有大众分享给关了。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想的,你个弄网盘的不让用户给东西拿出来分享,最后做网盘做成U盘了。傻逼115,多行不义必自毙。虽说如此,但是115上还是有很多用户辛苦劳动...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开心街的笨菠菜 544人喜欢
★.主要整理自Discovery纪录片 ★.因仓促整理,个别可能有重复、链接错误或无法观看的地方 0.西藏度亡经(推荐,可结合《西藏生死书》和《中阴度亡经》) 上集http://www.56.com/u43/v_NTQxODQzNjA.html 下集http://www.56.com/u67/v_NTQxODM1MDQ.html 1.【《葡萄酒的诱惑》全集】 1)中国的法国故事:http://t.cn/zlLcUTW 2)酒神歌唱的季节:http://t.cn/zlyOInV 3)我们为什么要葡萄酒:http://t.cn/zl4bSxK 4)酒标背后的风...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草莓棉花桃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