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

silence0
来自: silence0 (北京) 2014-03-07 15:57:22创建   2014-03-07 17:05:0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画乔 981人喜欢
写在前面: 这种自扒贴熟人一眼就能认出来我是谁,鉴于我的大号是一只专注吐槽玩乐三十年的小透明,不靠谱不正经,并且想继续小透明下去,思来想去就特别注册了一枚马甲来发这篇正儿八经的总结贴,然后拜托Smoky兄推荐给大家以作参考。由衷希望[并不多的]熟人们勿以任何方式在公开场合把这篇总结与我的豆瓣主id联系在一起,比如在推荐、留言、评论、广播之类的地方就这个日记艾特或提及我的大号。欢迎在这只马甲的范围内进行交...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ilence0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