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未分化者
来自: 未分化者 (西安) 2014-03-09 18:20:10创建   2015-01-14 21:15:06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栗子头 126人喜欢
网络收集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赵小帅 3381人喜欢
我好累,而且感觉好多人都知道怎么做,就简单讲讲吧,主要是帮大家省点钱。 两年前,作为安利保健狂魔,我奶奶就花了8000块钱买了个安利空气净化器,效果确实不错,只要一打开我弟弟的鼻炎就缓解了。 我觉得挺神奇的,后来我就把这玩意拆了,其实这么个玩意: 三层过滤网加一个风扇,呵呵。但是……我装不回去了,我奶奶差点neng死我,后来又找她的安利经纪人帮弄好了,好像又收钱。 后来看了看主流pm2.5等级的空气净化器,基本都是这个道理。 原理: 第一层滤网初滤空气中体积较大的微粒子,如尘埃、毛发;第二层是h...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未分化者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