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彩

Tivona_C小婷
来自: Tivona_C小婷 (深圳) 2014-03-10 11:45:20创建   2015-08-07 17:16:01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扫把 225人喜欢
这次终于和 @鲸滚滚 一起踏上去UK的旅程~把之前在围脖上发的照片集中整理放进这个相册. 旅行结束我们也在整理这期间的图/日记/照片~回忆满满~我们也希望能集结成册并能出版,与大家分享我们这次的旅行各种欢乐. 欢迎各位出版大卡们也我们联系!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扫把 1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非常爱绘 1861人喜欢
自学水彩画一年多来,不论临摹或是原创,努力去表达眼睛看到的、心中感知的色彩,每次调色却差强人意,总是欠缺那么一点。不同品牌的颜料配合不同的水彩纸,显色也是有差别的,一方面需要经验的积累,却也需要一定的调色知识。 有幸遇到这本日本绘画大师铃木辉实所著...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木壳人 4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雅人叔 3739人喜欢
俄罗斯莫斯科水彩画家Olga Chuykova http://instagram.com/chuykova,https://www.facebook.com/olgachuykova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木壳人 6661人喜欢
(谢谢大家的喜欢,作品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所有作品禁止商业用途)这个相册是水彩花卉系列,想知道画材的亲们先看相册说明哈,水彩纸都是阿诗中粗的,颜料是温莎艺术家铁盒24色~笔我一般都不太记名字答不上来
评语:很美的水彩花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Tivona_C小婷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