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eme

Jacky
来自: Jacky (深圳) 2014-03-13 11:45:25创建   2015-02-10 10:52:2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洗头用飘柔 64人喜欢
Apache/lighttpd: 相当于一个request proxy,根据配置,把不同的请求转发给不同的server处理,例如静态的文件请求自己处理,这个时候它就像一个web server,对于fastcgi/python这样的请求转发给flup这样的Server/Gateway进行处理 flup: 一个用python写的web server,也就是cgi中所谓的Server/Gateway,它负责接受apache/lighttpd转发的请求,并调用你写的程序 (application),并将application处理的结果返回到apache/lighttpd f...
评语:python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Z 32人喜欢
时间的女儿 三点 我想,SICP是The Little Schemer(TLS)之后,一个不错的选择。TLS关注于Scheme最美的那个部分,而且在读者感到厌倦之前就结束了。相比之下,SICP要直到4.1章才讲Scheme解释器。我读TLS觉得有点味道了,并且能把TLS的程序调通,才决心去写写SICP上的code。如果让我一上来就读SICP,也许也会不知所云,不知道重点在哪里。 SICP对读者的要求很高。比如,第一章可以称为“如何用Scheme解数学题”。而且这些数学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Jack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