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职业-摄影展开幕式

济南法语联盟
来自: 济南法语联盟 (济南) 2014-03-13 16:01:11创建   2014-03-13 16:01:11更新
一图,一世界;one photo, one world; une photo, un monde.那些美好的光影编织的世界,那些来自74个国家的人文故事,《世界上的职业》为主题的国际摄影展将为我们讲述世界上各个角落里辛勤工作的芸芸众生,为我们打开走向世界的窗口。
展览于3月15日(本周六)下午2点在山东羲古文化创意产业园(槐荫区经一纬七9号大院)隆重开幕,届时我们还为大家准备了小小的开幕酒会~那么,我们就周六不见不散咯!
免费入场,详情咨询0531 89001068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济南法语联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