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丝男士第三季4《第四集乐视TV直播》

zaimuyaolun
来自: zaimuyaolun 2014-03-17 13:55:28创建   2014-03-17 13:55:28更新
【吊丝男士第三季4集】
=>>点击播放<<=▆▇http://sohu.mmdy126.com/view/view25264.html█▉

>>>>>>>>>>>>>>>>>>>>>>>>>>>>>>>>>>>>>>>>>>>>>>>>>>>>>>>>>>>






































































挥手阑珊之际,我笑若桃花,宛若开在红尘里的曼陀罗,红艳艳。曾为初见,我一路追随在生命的纷扰里。蓦然回首之际,发现云海已被阳光拨开,灿烂了一地,芳菲了刹那。
  
  --题记
  
  微笑再微笑,带着最灿烂和虔诚的微笑,我已然上路了。在滚滚红尘的路上前行之际,我挥手阑珊,只为初见。
  
  回首笑看过往的时候,不再有眷恋。惟有一份自己对自己的好奇,我怎么会这条路上走得这般崎岖?是不是一路我曾撞疯了头呢?经久的阑珊里,我唱遍了生命的所有哀怨,白衣袂袂终究不知为谁而舞。
  
  或许,人的清醒都是在片刻之间的,只有在深夜痛哭过的人,才会真正懂得去珍惜白天的阳光明媚。幸好一觉醒来,天已经大亮,太阳光已经覆盖满了大地。金秋一片绚烂而美丽,今生一切芳菲在不远处招手示意。
  
  今生,我爱过,我也等过,我也颓废过,我也精彩过。这一切都是我愿意的,我刻骨铭心的爱过,我大彻大悟的痛过,我撕心裂肺的疼过。所以,我明白爱的意义所在。以后的日子里,我继续会这样执拗的爱,因为只要我认为值得,我依旧会让爱来芳菲我的生命。
  
  当然,我爱的对象是谁,或许还在生命的遥远之外在等候我的发现。谢谢你的放手,没有你的放手,我又怎么舍得放手呢?你的绝情换来我的绝然,或许这就是天下最为的绝配。
  
  你说你只做你的楚留香,愿意四处留情。你说我是任盈盈,只想把令狐冲拦进我一个人的胸怀。你不是我的令狐冲,我也不是你的余香。所以,最终在泪眼婆娑之后,我笑眼挥手道别。此别是一辈子,这世我不想再遇到你,因为你不是我的令狐冲。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片单  · · · · · ·

片单是收集影视的工具,创建片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片单主题的电影、电视时可以将它放入片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片单。

这个片单的标签  · · · · · ·

zaimuyaolu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