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古拉斯.和也
来自: 尼古拉斯.和也 (长沙) 2014-03-17 14:29:56创建   2015-01-27 18:59:5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迷宝 569人喜欢
其实我去迪士尼次数不算多,香港2次+东京1次,所以应该够不上写完整攻略的资格。这个其实是随手总结的几个tips,诸如到达路线、如何办理港澳通行证等到处都可查到的东西就不说了,所有皆为自己这三次行程的私人总结,争取能让大家的迪士尼之旅以最少的钱和时间得到最...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Johneylulu 8495人喜欢
ps.图片大多都是网上看见比较喜欢截图下来的 自己喜欢的搭配感觉 如有侵图请告知会立删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尼古拉斯.和也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