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

心向阳光
来自: 心向阳光 (成都) 2014-03-20 22:20:37创建   2014-03-20 22:20:3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瑞卡斯Ricas 2430人喜欢
《原来我没有成为你的朋友,我只是成了你的人脉》 文/Ricas 在朋友的微博看到一句话:“原来我没有成为你的朋友,我只是成了你的人脉。” 年岁越长,人心便越发复杂,人我交涉也就越发淡薄不纯粹,这是无可厚非的事。人与人之间一旦不谈感情,情谊便难以深厚,也就轻易便能搁置不顾。转瞬陌路自然成了常态。 本是不喜参与众多圈子的,但人一旦置身俗世便难以脱离,人与人之间总有需求,但却无法完全以真诚相待,自然就缺不了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心向阳光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