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听电子书

maya
来自: maya (北京) 2014-03-27 10:51:21创建   2014-10-22 10:56:53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7.8 (581人评价)
作者: Madeline Miller
出版社: Ecco
出版年: 2012-3-6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8 (52人评价)
作者: Malala Yousafzai
出版社: Little, Brown and Company
出版年: 2013-10-8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2 (12人评价)
作者: Billy Crystal
出版社: Henry Holt and co
出版年: 2013-10-16
评语:Witty and hearty. The live parts are extremely funny. I especially love his humorous way to express what it's like to be an "old man".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7 (416人评价)
作者: Markus Zusak
出版社: Black Swan
出版年: 2008-1-1
评语:Allan Corduner的声音真的很适合当死神,虽然当他模仿Liesel或者Ruddy的时候有点奇怪。多年前看过书,因为太过想念,如今又被Audio版撕裂了一次。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maya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