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极正能量(๐•̆ ·̭ •̆๐)

D.L.Y.F
来自: D.L.Y.F (杭州) 2014-03-29 11:30:49创建   2014-03-29 11:30:4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剧旁 2677人喜欢
有考研之后的学妹说不信天道酬勤了,刚好,我酝酿颇久的这篇文章就算是弘扬以下正能量。 【引子】 马上要博士毕业了,不久前,一个以前的同学打电话跟我抱怨说,现在的工作好难找啊,文章数量要求好高……可是,现在的C刊文章好难发啊,大家都是走关系的,有些C刊都卖到上万一篇了,实在太黑了! 我跟他说,其实只要多下点功夫,三年博士,发一篇C刊还是不难的,我有个同学小W读博三年,发了五篇C刊,九篇C刊扩展版(比C刊低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L.Y.F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