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YwingY
来自: YwingY (大理) 2014-03-29 22:48:30创建   2014-03-29 22:48:4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采花贼欧亨利 15444人喜欢
这两天读一本很简短的书叫做《Steal Like An Artist》,摘录了一些段落,还挺多共鸣的,总结下来也差不多是这几年来我学习到的最多的几个东西。列举如下: 1. 别把上过大学就当成受了教育,把空余的时间多用来读书。 School is one thing, education is another. The two don't always overlap. Whether you are in school or not, it's always your job to get yourself an education. Always be reading, go to library, ther...
评语:good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采花贼欧亨利 50人喜欢
这句话想必你早就听说过了:轻言放弃的人才需要新年立志。所以就不要给自己背负上一长串2014年如何不花钱的宣言了。 根据斯克兰顿大学(University of Scranton)的研究,不管有没有决心,这些宣言都不太可能兑现。该校研究发现,美国立下新年宏愿的人有45%,其中真正做到了的,只有区区8%。 还是努力去养成那些不一定会帮助你减肥、学汉语或变得有条理,但不费吹灰之力就会增加银行账户余额的微小习惯吧。 记录花销。每次给汽车...
评语:good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Ywing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