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时就该明白的

折了翅的鸟人
来自: 折了翅的鸟人 (广州) 2014-03-30 23:49:56创建   2014-03-30 23:49:5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采花贼欧亨利 15443人喜欢
这两天读一本很简短的书叫做《Steal Like An Artist》,摘录了一些段落,还挺多共鸣的,总结下来也差不多是这几年来我学习到的最多的几个东西。列举如下: 1. 别把上过大学就当成受了教育,把空余的时间多用来读书。 School is one thing, education is another. The two don't always overlap. Whether you are in school or not, it's always your job to get yourself an education. Always be reading, go to library, ther...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折了翅的鸟人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