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读的书

睿司达
来自: 睿司达 (上海) 2014-04-01 11:19:21创建   2014-08-07 16:16:21更新
来自:豆瓣读书
7.0 (258人评价)
作者: 古古
出版社: 漓江出版社
出版年: 2002-05
评语:20140807读完。被书中字句抽大嘴巴子!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5 (5829人评价)
作者: 张羽
出版社: 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年: 2013-11
评语:20140520看完。第二本比第一本短1/3的样子,一天半左右看完。我咋觉得第二本比第一本还好看呢!第二本里讲了很多避孕、人流、备孕方面的事情,正好是我这个年龄的人关心的事儿啊,所以看起来津津有味还复制粘贴做笔记。我觉得作者可以归类归类,两本看下来,觉得内容有点繁杂了,比如我这个年龄的人关心的话题跟更年期的人关心的肯定不一样,但是内容都是混在一起的,虽说多了解一些无妨,但是那些暂时对我没用的事,看过很容易忘掉。最后,我是在百度阅读买的电子书,百度阅读的客户端完全没有kindle、豆瓣阅读之类的好用,不过,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8.4 (14625人评价)
作者: 张羽
出版社: 江苏人民出版社
出版年: 2013-1
评语:20140516读完。怎么这么长啊!不知道实体书多厚,我看pdf320页看了好久!简直不科学!但是很好看!非常引人入胜!并且科普了一些知识!推荐年轻女性都去看看,了解自己是个怎么回事!
回复
来自:豆瓣读书
7.4 (43367人评价)
作者: 山下英子
出版社: 广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年: 2013-7-30
评语:20140401读完。不是归纳术,不是整理术,而是一种对内心的梳理术,蛮好看的书。
回复

什么是书单  · · · · · ·

书单是收集图书的工具,创建书单后,在豆瓣看到符合书单主题的图书时可以将它放入书单,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看看其他人的收集,关注你感兴趣的书单。

这个书单的标签  · · · · · ·

睿司达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