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hatever

blueble
来自: blueble 2014-04-03 11:43:35创建   2014-04-03 11:43:3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艾小玛 2546人喜欢
【一】 前几天刷网页,看到某知名媒体写了一篇关于S君的深度稿。 报道的内容很简单,大概是讨论曾经有机会站在国际舞台的钢琴家,为什么现在只能在地下室练琴。网友在下面评论,“如果S君不是天才,他的人生可能会更好吧”。 我想了很久,忍不住回了一句“S君如果没有这对奇葩的父母,才有可能过的更好。” 世界上有一种很可怕的逻辑,父母做什么都是“为了孩子好”,即使父母亲手毁掉了孩子的人生,仍然有人会歌颂“可怜父母心...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luebl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