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Pokerface
来自: Pokerface 2014-04-05 16:19:39创建   2014-04-05 16:19:3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刺猬炒栗子君 7066人喜欢
这真不是啥心灵鸡汤,就是让姑娘们找找自己适合的风格,木有错,好多自认为很幽默的人会吐槽:【每年这个时候就到了一堆人写了一堆文,扬言要做更好的自己,好像过了这个年就真的什么都能变好似的。】但是栗子君很想说,不就该做更好的自己么,难道还要做更不好的自己?!囧 随手转播负能量的人的这些惯例吐槽也真是挺没新意的。 1.别听信发型师,染一些亚麻色,奶油驼色或者奶茶色等发色,多年美容经验告诉你,第一,价格不够...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Pokerfac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