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建筑

Ye_leaf
来自: Ye_leaf (上海) 2014-04-05 19:21:45创建   2014-11-13 09:55:07更新
1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张卯 164人喜欢
摘取李乾朗《穿墙透壁--剖视中国经典古建筑》一书的部分彩页,资料来源@老阿姨上班刷本中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chiaki999 全书PDF下载地址:http://115.com/file/aqug2v8i#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契丹 4918人喜欢
李乾朗:台北人,台湾文化大学建筑系副教授,古迹修护研究者。李先生2005年起着手绘图,以解剖图法展现中国建筑史经典建筑,包括年代古老、构造艰深、造型优美、融合文化、空间奇特、具创意、呈现中国文化特质的各种建筑,涵盖木构殿宇、楼阁、塔、城门、石窟、桥、民居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Ye_leaf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