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生活在别处
来自: 生活在别处 (北京) 2014-04-06 22:32:01创建   2014-04-06 22:32:0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生活在别处 0人喜欢
喜剧?悲剧?戏剧! 今天下午有“大戏看北京”录制(2:30开始录制,地点:六里桥八一电影制片场附近),主持人王旭东,栗坤,刘静,嘉宾,王自健,开心麻花等,现场有歌唱,表演,游戏等,4点多录完。这是班级群里的通知,我查了百度,也是北京卫视招募群演的通知。 下午2点多,我们到了一个村里,车上的司机说这里都是老北京,并指着一个塑胶厂让我们看,说在过去这可牛了,属于轻工业。 进去之后,不一会便进了演播厅,现场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生活在别处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