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ing

lilac
来自: lilac (北京) 2014-04-08 10:35:46创建   2014-04-08 10:35:46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灰土豆 151人喜欢
【原载于24格影评,欢迎搜索“movie24cn”添加微信公众号】 发表时题为:警惕大数据,好电影从来不是被“算”出来的 一 互联网时代,个人的网络痕迹不断积累并被记录,一个叫做“大数据”的幽灵开始游走在这个数字世界中。在其他领域,大数据早已成为重要的概念,时时被用来确定用户的需求。有了大数据的帮助,诸多公司可以聚焦于目标人群的资料,及时调整产品和广告方案,确定产品对这些目标消费者或用户有足够吸引力。大数据...
评语:大数据是一个维度,但也只是维度中的一个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ilac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