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lovewhowho
来自: lovewhowho (上海) 2014-04-08 17:25:10创建   2014-10-05 16:51:21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白铁Jazz 451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小驿 3425人喜欢
“海兽”这个定义传统上来说一般只包括鲸目、海牛目和鳍足亚目,略微广义的范畴则亦包括海獭。但也有认为北极熊和猫獭的食性基本依赖于海洋,且大多数时间都在海上度过,因此也应被视为海兽。Brett Jarrett的这套2006年绘制的图鉴就采取了这套广义定义。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iss大A 310人喜欢
谢谢各位提醒,我知道这个东西叫Google doodles,本相册名称叫doodle还是logo全凭个人兴趣。 本相册收集的只是我看见的图所以并不全,想看全部涂鸦请移步www.google.com/doodles/。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清海三川渍虾 6053人喜欢
{ 这些是我原创的橡皮章子,如果你有想问的,请看我的日志http://www.douban.com/note/275715648/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ovewhowho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