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

宝宝虫
来自: 宝宝虫 (珠海) 2014-04-09 15:59:37创建   2014-04-09 15:59:3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白素鑫 3人喜欢
http://www.douban.com/group/topic/17149949/?author=1#sep mingbo 来自: mingbo 2011-01-20 10:22:44 选择哪几集,可以看个人的需求。tal老师每节课都很用心。 对我个人来说,第四课人类网络的指数特性、第六课乐观主义和信念,给人以积极何正向的力量。第八课关于感恩,很感人和有所触动!(Tal和外婆的真实的故事,感人,几次热泪盈眶) 。第10课关于改变当然很有用。 第12、13课讨论关于建立自我和谐的目标和应对压力问题。 ...
评语:看完全套幸福课课程,自己也想做笔记,但浪费了时光。借用楼主笔记提醒自己,多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宝宝虫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