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常识

摩丝小朋友
来自: 摩丝小朋友 (重庆) 2014-04-10 21:37:35创建   2015-06-21 19:44:0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签名书鉴别师 287人喜欢
序言之前:这篇帖子也是转载于网络上的文章,看后深有感受,故复制粘贴,放于此论坛,让我们共同学习。让我们一起感谢原作者,让我们懂得了很多。 ☆序言☆ 2008 年,汶川地震中,有 8 万同胞遇难,举国哀痛,并祈祷悲剧不再重演。不过,不能忽略另外一个数字:81649...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迷踪 5227人喜欢
更多整理小点子可看【整理癖试验场】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57684442/ 以及【如何整理衣橱】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2592812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王宝宝 6234人喜欢
太Q了,不得不转。 (非原创啊!也不知道作者是谁,有谁知道的告知一声,射射惹)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小之 4290人喜欢
超级实用篇~ 自从我订了奥运会期间海口飞北京的0.6折的机票。包机建费和燃油附加费的全部价格为 280元,比海口到北京的火车硬座便宜一百块。想知道原因吗 是我一直都是在网上订票,省掉了中间环节。但是要注意的是让你的银行卡开通网上银行功能。 在这里告诉大家经常可以去的几个订票的大网站,其实在很多时候的旺季都是可以买到一折的机票。主要是看你会不会善于利用这些资源。出行基本都是飞机现在是因为机票比火车票便宜哦 ...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摩丝小朋友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