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

Kevin.滨
来自: Kevin.滨 (汕头) 2014-04-12 08:42:36创建   2015-06-13 08:25:11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星晴 4697人喜欢
出身和运气是无法选择的,但“一个人的才华和学识是通过努力必然获得的东西”。如果你通过努力成为优秀的人,那么就会有另外优秀的人、有价值的人愿意为你提供帮助。这种像市场交换的“等价原则”,听起来残酷,却是人脉的本质所在。今天我推荐第一篇文章来自李笑来,摘选自其书《把时间当朋友》第五章第八节。这是一篇我觉得非常棒的文章,Enjoy《请放下你的无效社交》全文。 从幼儿园开始,每个人就都已经有一些选择朋友的原...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小顾导 305人喜欢
去年年底我所在的公司倒闭后, 我一直处于下岗状态至今。 年后回深恢复训练, 拳击班刘教练问我:你最近在做什么工作。 我:没工作。 刘教练:去年你就没工作,到现在还是没工作。你到底是下岗了还是退休了。 由于长时间待业, 再加上待业期间进行的业余活动着实有点多。 我现在的确急需工作赚钱。 于是当晚回家立即开始整理简历。 按照网上的项目将我个人一些基本信息和经历, 籍贯、年龄。 生物工程专业。 曾从事房地产、金融...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Kevin.滨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