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说

Sunday
来自: Sunday (上海) 2014-04-13 12:16:14创建   2014-04-13 12:19:5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苹芥小魔蝎 936人喜欢
丑宝宝的微博:http://weibo.com/u/3946173238 最近眼睛莫名发炎了,导致告别隐形眼镜很多天,但作为一个把臭美当做天职的人儿,我毅然还是要戴着框架眼镜,化着妆~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下,戴眼镜的妹纸,如何化点儿不那么寒碜的彩妆。 戴眼镜分成两种,一、近视而无奈...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琉璃 1054人喜欢
转自天涯,原文地址:http://bbs.tianya.cn/post-no11-1608928-1.shtml 生活中关于体形的问题,例如胖子应该怎么显瘦,腿粗臂粗该怎么穿,太瘦了能不能让自己丰满点、矮子怎么让自己显得高一些……这样的体形问题都能在服装搭配中得到解决。当然我说的这个解决只能在...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Sunday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