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

Vamcidal
来自: Vamcidal (杭州) 2014-04-13 13:14:14创建   2014-04-13 13:14:1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Vamei 7638人喜欢
作者:Vamei,严禁转载。 《权力的游戏》是“冰与火之歌”系列的的第一部,也是HBO整个剧集的名字。在现有的系列中,作者乔治马丁已经构建了一个异常宏大的世界。这个世界分为西方大陆和东方大陆。西方大陆的北方是冰墙,隔开北方的冰雪世界。南方是七个公国组成的王国。而东方大陆则是辽阔的草原和沙漠。东方大陆有一些港口城市是自由城,构成联盟,并相对独立。整个系列的故事主要围绕西方大陆公国之一的史塔克家族展开。 论世界观之宏大,魔幻巨著中只有《魔戒》的“中土”世界可以和“冰与火”比肩。但《魔戒》有意脱离现实...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Vamcidal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