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杂记

010101
来自: 010101 (西安) 2014-04-13 22:17:52创建   2014-04-13 22:51:3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魔云兽 5136人喜欢
我把这篇日志中有价值的回复整理了一下,汇总了热心读者推荐的优质绘本和漫画。大家可以来看一下:http://www.douban.com/note/346524434/ 假期我搞来一本《 数字的挑战 》是由英国绘本作家艾莉森·简创作的给孩子看的小书(实际上后来证明大人们看也会读得津津有味的)。 我对小孩子们读的书,内心不屑一顾,不就是30页的小画儿嘛,不就是给孩子们认10个数字嘛,对不对?有什么嘛。可是晚上我回去把塑封撕掉,就有一点爱不释手了。 你以为封面精美纸张像木板质量一流已经很牛逼了,打开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010101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