霓虹

热带鱼的邮件
来自: 热带鱼的邮件 (合肥) 2014-04-14 08:52:03创建   2015-01-14 20:57:33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toki 4246人喜欢
翻页 http://www.douban.com/note/398151275/?start=100#comments ※此文为新手向。 因为有不止一人问起过我日本自由行好定制行程吗/怎么定制行程/不懂日文咋整等等等等的问题,我就简单写写好了。我的经验也不算太丰富,如有错误和漏洞欢迎指出,谢谢!么么哒! --- 一个准备完善的自由行行程应该做好以下几点: ①查清地点。决定自己的游玩路线,每个城市的位置、城市中每个景点的位置等等,都要有个大致的概念,定制路线时尽量避免绕远路,节省时间和开支。 ②预...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黎霹雳 2459人喜欢
大阪、京都、奈良。相机是Sony NEX-5N。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从容的快板 15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桃鸢去远方 3566人喜欢
其实大概就是收集的日本街道和民居的图(图源收集于网络,如有侵权请告知。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桃鸢去远方 542人喜欢
一座城市有一座城市的文化。(图片皆来自互联网,如有侵权请告知,立即删除。)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桃鸢去远方 544人喜欢
这路又长又远, 心至静才通。有些东西没有被表达,不是因为没有,而是被藏的很深。能走到很深的地方才能看到更美的风景。(图源收集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豆邮告知。缓更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197人喜欢
1月冲绳之旅。去看冬天的海。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153人喜欢
日本留学生活。2012年11月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cancel 19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8663人喜欢
2月北海道之旅。 相机是佳能5D2。游记请看豆瓣日记http://www.douban.com/note/310172439/       夏日北海道之旅: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36181970/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may_L 2105人喜欢
这是一次很意外的旅行。虽然知道是不量力的冲动,但是一点都不后悔。因为包括回忆,一切都很美。all taken by Canon A-1 50/1.4 & 24/2.8 film:杂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5455人喜欢
这一年的樱花也要迎来满开了,照片是2013年在日本留学时拍的。相机是佳能5D2。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热带鱼的邮件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