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ing

loving安琪
来自: loving安琪 (哈尔滨) 2014-04-14 10:29:16创建   2015-01-03 13:34:39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关关 664人喜欢
大二时有节课我去的晚了,结果还走错了教室。没想到教授很大度,放我进来了,我在一屋子异样的注视下硬着头皮找座位。稀里糊涂坐下后问旁边,“讲哪儿了?边儿上半天没说话,我就转头去看,是个女孩,在努力憋笑。我问,“笑什么?”女孩指指我翻的法学课本,又拿自己的国贸课本晃了晃,一个人在那里前仰后合。 我骂,“操,人家老师叫我进来,我敢走吗?我寻思着里外都是公共课,在哪儿上不都一样!” 女孩止不住笑,把书往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泽塔西 10525人喜欢
从角色的调整到服装造型的调整都体现了当时的制作精良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oving安琪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