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書人的東西不叫偷叫拿

LonelyPatient
来自: LonelyPatient (广州) 2014-04-14 22:24:01创建   2015-06-23 10:59:3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小透明 1278人喜欢
我至今记得大一刚进学校的时候,同省的师兄师姐会有一个传统,就是来请我们这种新新人类吃个饭,顺便攀个老乡,建立一下革命友谊。我当时指望着一个无敌帅或者无敌美的大哥大姐把我给收了,好让我大学四年混的风生水起。 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收到了一个师兄的短信,黄昏后女生宿舍楼下见。结果……我却盼来了一个其貌不扬,高度近视,佝偻着背的师兄,见到他的时候,他拎着两个破水壶,说,“就放你们宿舍楼下吧,去食堂吃点...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何德恺 696人喜欢
文/何德恺 六岁那年,父母离婚了,我跟着妈妈。 从此以后,父亲在我的脑海中,成为了人渣、自私鬼、瘾君子的代名词。 我不知道他们的故事如何,但是在我逐渐长大的过程中,在妈妈日日怨语中,我大概了解了他们的故事。 他们在大学的时候相识,父亲家境很好,母亲家境相对差了很多。但是父亲不顾家里的反对,毅然与母亲结婚,并在婚后第二年就生下了我。为此不惜跟爷爷奶奶闹翻,直到生下了我,爷爷不得已才原谅了他们。 我想,...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LonelyPatient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