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菩提身自净

妖刀乱舞 · 改
来自: 妖刀乱舞 · 改 (Helsinki (Helsingfors)) 2014-04-15 09:23:04创建   2018-08-14 20:58:56更新
3 人关注
来自:豆瓣日记
地道风物 17人喜欢
丨不争奇,但斗艳丨 - 风物君语 - 断臂的维纳斯美吗? 美! 我们有更美的 ▼ 来!自佛教传入中国早期便开始建造,其意义不亚于敦煌的平凉石窟群,了解一下。 01·佛来之时,其道有三 甘肃平凉,佛教文化“东进西渐”的“桥头堡”,途经境内的秦汉古道、丝绸之路、北魏古道架通了东西方佛教文化交流的桥梁。 作为曾经西部重要交通枢纽和佛教从西域入中原“东进”过程中的沿路必经城市,平凉成为最早得闻佛法的地区之一。 巧的是,平凉在佛教汉化后的“西渐”反流中,同样发挥了渗透输出的功能。 秦汉古道由河西走廊沿腾格...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青简 106人喜欢
印度石窟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女尸 301人喜欢
我將永遠皈依於五方十世諸佛菩薩座下,伏憩於如來懷抱中,行走在通往蓮花生大士居住的銅色山淨土,但願我老去可化虹身可空行,願我的肉身浮厝留在苦海,卻雙眼湛藍. 願我獲智慧,般若烈焰滅度一切眾生.——頂禮! 頂禮!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张卯 32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江流clay 14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快乐似神仙 2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妖刀乱舞 · 改 104人喜欢
青州龙兴寺造像,图片大多来自网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张卯 199人喜欢
水月观音在早期佛教经典中并无出处,是佛教与中国本土文化融合而产生。通常是坐在岩石或莲花座上,以右腿支起,左腿下垂,右臂放在右膝上姿势观看水中之月,以譬喻佛法色空的义理。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张卯 7人喜欢
顺序不对,见谅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张卯 17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张卯 13人喜欢
佛为“佛陀”的简称。“佛陀”义译为觉者,佛陀就是觉悟宇宙真理的圣者,不仅自身的福德、智慧已圆满,得自在解脱;亦能以自证之德,度化一切众生,令远离烦恼之苦,得涅槃的究竟之乐。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张卯 86人喜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妖刀乱舞 · 改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