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笨笨大耳牛
来自: 笨笨大耳牛 (无锡) 2014-04-15 15:53:55创建   2015-09-04 23:43:2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BigSam 1913人喜欢
“如果浮盈到了20%则设15%为止盈点,到了25%则设20%为止盈点,以此类推。也可以按自己习惯和心理接受程度把回撤比例调大调小。此法可以帮助大家避免纸上富贵。” 源: 淘股吧 作者:孤狼super 稍有市场经验的投资者都应该有体会,要想实现短线暴利,精准阻击连板票是最佳途径,也是短线客的梦想。 然而看似简单的做二板或三板,做起来却成功率不高,或者获利不多,如何提高成功率并且实现大赚小亏呢? 就此问题,本人简单谈一下...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BUSH 460人喜欢
作者Alex,via 回望 2013,这一年是极其不寻常的。理财浪潮席卷大江南北,理财意识被前所未有的普遍性激发。然而,到底什么是理财,多数人没有清晰明确的认识,往往把理财和投资等价起来。实际上,理财的内涵远远大于投资,投资只是理财的一个组成部分。理财既涉及开...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笨笨大耳牛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