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体管理

joellywong
来自: joellywong (泉州) 2014-04-16 19:37:42创建   2020-03-06 13:12:53更新
来自:豆瓣广播

去野的广播: 我亲身经历了媳妇分娩的大半过程,这是我一辈子永远抹不掉的一段记忆,我在待产室里那八个小时,刻骨铭心,数次泪崩。爸爸和准爸爸们更应该耐心看完,关于爱,都很简单,只是我们都不知深浅。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空白格 203人喜欢
作者庄淑芹博士,是台湾著名的妇产科专家。她提出,女性在一生中有三次机会可以调整自己的体型,使之恢复青春、美丽与健康,那就是初潮期、生产后、更年期。这里最重要的就是生产后这个阶段。这个时期,你的身体就好像一个打开的大门,可以把怀孕时积累的多余的积水...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is4dog 9730人喜欢
阿弥陀佛,拖到这草长莺飞的好季节,终于腾出了时间和心情来写它❤ 清华南都,你这跟清华和南都都没关系的傻逼营销号不准转!!!流氓抓取页面了不起啊!!有多远滚多远!!! 首先科普一下身体管理是神马…… 它的百度百科在这里——>http://baike.baidu.com/link?url=faqhf3qXkESk52a4FymJsF0InmHIZAs8z6WnK7E3UlKsp2lAaIJzSTrgjB2P6fJdZhOwe-i2SYLPwZdT6oswZa 身体好真是一切的本钱。 lz的颈椎...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joellywong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