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资料大搜集~~(其实不如叫“花痴”)

blueblueocean
来自: blueblueocean (青岛) 2014-04-18 12:14:53创建   2015-03-17 10:25:00更新
其实想搜集的不只是相册。
2 人关注
来自:豆瓣同城
已结束 / 开始时间:2011-02-28 07:00 / 地点:北京 植物园、百花山、海坨山等 / 参加人数:9157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墨墨 206人喜欢
秋天才是一年的开始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沫塔° 606人喜欢
植物手记图片版目录。 植物手记汇总 http://www.douban.com/note/195642492/
评语:每张照片下面有链接,是po主收集的资料日记,很有心~~而且图片都美得要死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沫塔° 401人喜欢
『集·月季』及春见开敷,三嗅何忍折。
评语:“『集·月季』及春见开敷,三嗅何忍折。”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宇宙真理猪大肠 1203人喜欢
拍摄地点:辰山植物园 上海植物园 世纪公园 大宁灵石公园 上海动物园 鲁迅公园 共青森林公园 佘山森林公园 顾村公园 长风公园 崇明东滩 莘庄公园 南翔古猗园 上海鲜花港 延中绿地 上海中医药大学百草园等(摄影菜鸟+植物菜鸟,植物鉴定多拜各博物大神指点,真诚感谢!)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blueblueocean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