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履逸足

蓝瑟之恋
来自: 蓝瑟之恋 (肇庆) 2014-04-19 13:35:47创建   2014-04-19 13:35:47更新
人活着离不开衣食住行!在着装来讲:衣、帽、鞋。最接地灵的就是鞋履,有了她才更好的展现衣装的魅力!所以,我们需要为自己的逸足,找到合适她的爱履!讲究的是舒适、还有能极致彰显个人的魅力!因为懂得所以不是那么的随便,不是一双脚能穿进一双鞋那么简单,重要的是我们穿着鞋履行走时的感受,当然,这个感受有很多不同的层面,首先重要的一点就是我们自己的感受、还有在某些场合因为她所折射出来的的效应,从而心里自己真正感觉!因为自己懂得对她的爱,同时她也适合自己!这种心象自由结合的表现,我们可以称之为感性!
爱履,不一定就是款式超前或独特夸张,而是即使她简单、平凡自己也是那么的爱不释手,因为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其实这更是我们对人生的态度射影,对爱情伴侣的真实写照!没必要一味的去追求过多与自己不切实际的东西,当然首先我们得认清自己的位置所在,自己的定位,不要盲目的追求!一双鞋可以很美的展现一个人的优点,同样一双鞋也可以揭示一个人的缺点!
因为喜欢,所以才更在乎!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爱履逸足!

还没有内容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蓝瑟之恋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