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用的,,

饭饭小胖妞
来自: 饭饭小胖妞 (武汉) 2014-04-21 20:21:20创建   2014-04-30 17:05:3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Nautilus 4人喜欢
1.读医学院的,曾经在一个上10门专业课的学期里,同时考了GRE,新TOEFL,再加上平时的上课&见习。 话说医学院是没有选课的,学校按照你读哪个学期就给你安排好这学期所有的课,基本从早到晚排满,你自由选择课只有2种情况,一个是晚上的选修课,一个是你要重修以前的课。所以,那学期按医学院正常的安排是10门专业课。 为了考GRE,前后总共只用了一个月左右,那个月基本逃了所有能逃的课在家复习,自己都认为不可能做到。每天晚...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玄豆 2人喜欢
你不逼自己,永远不知道自己有多么强!心里的小宇宙爆发的力量有时会让自己不可思议,所以这篇文章留下来,激励自己,浮躁的时候看一看。 1.读医学院的,曾经在一个上10门专业课的学期里,同时考了GRE,新TOEFL,再加上平时的上课&见习。 话说医学院是没有选课的,学...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饭饭小胖妞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