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

橘子香水的苦
来自: 橘子香水的苦 (济南) 2014-04-23 15:25:57创建   2014-04-23 15:25:58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老妖女士 1190人喜欢
QQ的那一头,是许久未联系的高中好友,即使隔着电脑屏幕,我依然能够察觉到她抑制不住的兴奋。 她说:“我的工作搞定了!户口也搞定了!” 之前在朋友圈见到她的状态,用不安地语气不断地刷着:为什么一个女人,要想靠自己的能力获得帝都的户口这么难?难道为了留在帝都,我必须放弃我热爱的电视行业吗? 这个从大三时就开始屏蔽一切与外界联络的方式,拼了命地在图书馆复习,然后用第一的成绩考上中传的姑娘,电视是她最大的梦...
评语:朝着一个目标前进,你总会离它越来越近!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橘子香水的苦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