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一张口说出的心里话

饭团
来自: 饭团 2014-04-24 17:11:02创建   2014-11-11 08:14:54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tulipj~ 2301人喜欢
text_joyce 相较那些让人过目不忘的夸张配饰,我更偏爱细巧精致的首饰,日常佩戴不会抢太多风头,又能默默地给整身搭配加分。特别是近距离地与人接触时,那些小而美的“饰”所增添的细节魅力,耐看又值得推敲。如果实在嫌单品没有存在感,也可以互相搭配着带。 逛SHOPBOP时,发现几个细巧精致风的首饰牌子,很多都以K金为主要材质,有的镶有小颗宝石点缀,日常佩戴也不怕掉色,更不会显得没品质,款式经典不失时髦,反正就是我一直寻寻觅觅的那个样子。 1. blanca monrós gómez 设计师Bl...
评语:好美哦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meiya 290人喜欢
去年年底上海博物馆有个画展——《从巴比松到印象派:克拉克艺术馆藏法国绘画精品展》,我和学画的朋友一起去看,巧遇了大学女同学。她说自己这是第二次来看这场展览,一次会呆好几个小时,可见她很享受看展的时光。这位同学喜欢艺术多年,一直以来都想从事与艺术相...
评语:在眼睛朝下生活是主流的世界里,我们需要一些抬着头生活的人,让他们来告诉我们五彩世界是真切存在的。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饭团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