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ling

CallMeDad
来自: CallMeDad (上海) 2014-04-26 15:29:03创建   2014-04-26 15:32:57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夏小暖 4258人喜欢
说到杭州,你想到哪里? 春天太子湾花开成海、夏天荷塘赏荷江畔赏月、秋天北山路落叶飘飘、冬天断桥残雪。可这些地方也最容易人人人人人人山人人人人人人海,刚过去的那个十一,西湖人多得连法海都被挤到了水里。 发现杭州,20个你所不知道的杭州小众地方。 如果我在...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夏小暖 140人喜欢
这50个地方分成5类,每类10个,它们是: 名城(Urban Spaces): 1、Barcelona巴塞罗那(西班牙) 2、Hong Kong香港(中国) 3、Istanbul伊斯坦布尔(土耳其) 4、Jerusalem耶路撒冷(以色列/巴勒斯坦) 5、London伦敦(英国) 6、New York纽约(美国) 7、Paris巴黎(法国) 8、Rio de Janeiro里约热内卢(巴西) 9、San Francisco旧金山(美国) 10、Venice威尼斯(意大利) 蛮荒之地(Wild Places): 11、Antarctica南极 12、Amazon亚...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CallMeDad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