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

DobbyIsFree
来自: DobbyIsFree (Chicago) 2014-04-29 01:19:35创建   2014-04-29 01:19:35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魯西西的北 11039人喜欢
越来越多的人用Kindle阅读,越来越多的人希望用Kindle阅读,因而本文主要讨论与Kindle相关的各种问题。 文:魯西西的北 研一时统计了下自己本科四年在亚马逊上购买书目的总价在1300左右,也就不到一百本书,很多书买回来看看就送人了,很多书买回来翻翻就当旧书卖掉了。 现在的"作家"太多了,什么样的文章都可以结集出版,一本本畅销书就堂而皇之的在书店里卖了,当我们拿着这些书的读的时候,往往觉得买了本垃圾回来,还浪费mo...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DobbyIsFree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