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学习超鬼之路

KinKanDesu
来自: KinKanDesu (广州) 2014-04-29 20:10:43创建   2014-04-29 20:19:32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奶爸的英语教室 968人喜欢
B3阶段需要大家大量阅读。 如果你是从A1——B2走过来,我可以说你现在在身边人眼中就是“英语大神”了,词汇量也会高达一万多以上,B3就真的只是锦上添花了, 你确定还要辛苦继续么?那么来吧! 所谓的大量阅读,其实不过是阅读10本以上的原版书罢了,之前我采用的是...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奶爸的英语教室 538人喜欢
这个阶段仍然分两块 1,学习Lisa的发音课程,American Accent Course因为是讲课,就没什么方法可讲,认真看视频,跟着大声模仿,反复学习 最好把课程多学几遍,直到熟练于心。 有条件最好买正版,没条件,well... 链接: http://pan.baidu.com/s/1boVgusf 密码: hpaj ...
评语:嘿嘿~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KinKanDesu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