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景

舍约
来自: 舍约 (成都) 2014-04-30 01:11:36创建   2014-11-28 23:47:19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Shine晴 1571人喜欢
胶片记录:学生时期买的第一本游记就是Provence。当时对普罗旺斯的理解不仅仅是个地名还是一种情怀,对浪漫一词的诠释。如今将普罗旺斯之旅送给自己去寻找内心还仅存的那么一点浪漫。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Adieudusk 480人喜欢
北美的桃源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lowdive 4708人喜欢
看日落,是不需要收拾行囊的旅行。即使每天守在同样的地方,也不会看到同一场日落,因为若非晴空万里,天边飘的总不会是同一片云。有些旅行者是游走在广袤的空间里,而等日落的人,在时间里旅行。地点:美国伊利诺伊州。故事:http://www.douban.com/note/533723431/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舍约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