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猬

最棒的阿狸
来自: 最棒的阿狸 (成都) 2014-05-01 01:15:20创建   2015-07-07 22:08:39更新
2 人关注
来自:豆瓣相册
堂邦嘉真 5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浪里白条一枝花 9665人喜欢
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 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 因为 你能把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 只有一次 那一次以后 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 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 即使她还爱你 可是总有一些东西 真的改变了 ------《这些 都是你给我的爱》(偏爱亚洲人的脸)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夏虫语冰 21人喜欢
人们所谈论的,人们所怀念的,人们所非议的,与那个隐身枫叶之国的中年女人已然无关。她,只存在于电影之中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diabolo 5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ஐﻬVincentﻬஐ 23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还我蔚蓝 0人喜欢
“MOVIE”?有没有那么一句台词,让你泪流满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Maria 4378人喜欢
出生日期>1974。年龄>40岁。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everythinbagel 952人喜欢
有一天他会踩着七色彩云来娶我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浪里白条一枝花 1072人喜欢
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得多么痛苦或快乐,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恋爱,而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自己。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宽松睡裤又如何 152人喜欢
据说真的女神能够hold住各种造型。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人生海海 1535人喜欢
相册名来自一位2008年看演唱会认识并邀请我注册db的五迷,尽管由于种种原因注销了旧号,但重新申请了ID后,最开始的崇拜却始终都在。 you are my whole summer 与你有关的 是我喜欢的 [大部分图片转自网络]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雅人叔 297人喜欢
Marutaro目前已拥有43,000 Twitter追随者和26,800 Vine粉丝,光从这些数据就能看出Marutaro在网络上的受欢迎程度。小主人坚持每天更新Marutaro的生活照,让这位宠物小明星赚足眼球。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最棒的阿狸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