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

paith
来自: paith (深圳) 2014-05-01 21:56:01创建   2014-05-19 19:02:10更新
来自:豆瓣日记
刘小顺 3130人喜欢
(写于2012年3月21日) 昨天下午收到新西兰移民局给我发来的电子邮件,赶紧登录一看,看到签证状态终于由pending变成了approved(呃……如果你连这两个单词都不认识的话,基本上就没必要去申请这个签证了)。从1月23日到昨天的3月20日,将近两个月时间的材料准备,全...
回复
来自:豆瓣日记
bookbug 1097人喜欢
冯唐说十八岁给他一个姑娘,我的十八岁没有姑娘,只有一辆单车。 那年我第二次来到北京,但此后再也不曾离开这里。 那时候北京最不缺的第一是蓝天,第二就是书店,就像现在最缺的一样。当然还有对我而言古老的胡同,悦耳的鸽哨,以及廉价但解渴的大碗茶。而在校园里...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豆瓣上看到喜欢的内容,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paith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