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

琢磨
来自: 琢磨 (哈尔滨) 2014-05-02 18:19:34创建   2015-03-07 20:05:12更新
来自:豆瓣相册
米米米妮 14334人喜欢
【转载注明出处】指南性质,非专业,基本就是上课的时候老师讲的,还有一些我自己的体会。 ★看不明白的和问题请留言或豆油。☆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57852689/画具走这边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blueshadow 2897人喜欢
作者王焕堤,我爸,70岁,原生哈尔滨人。此册为他的水彩写生。他对水彩写生怀着天然的热情,总有冲动走上街头,走过田间地头,十余年乐此不疲。与风景对话,同时也是与自我对话。每张画附有简短文字,阴晴雨雪之痕迹,配着片段式的感怀记忆,对照之下便是私人的哈尔滨时空。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225人喜欢
德國國家博物館藏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d d 科学绘画 4718人喜欢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星晴 1103人喜欢
此是两个相册组成,一个是浙江多山多水又有平原,住宅形态也特别丰富,工匠农民因地制宜,千方百计建造出灵巧合理而又千变万化的家。一个是郑希成先生的整理,我们得以一窥传统院落的本来原貌 | 转自扬眉剑舞 本册百座院落,近几年内拆毁者已占六七十座,所剩也破落不堪。
回复
来自:豆瓣相册
豆丁洋 794人喜欢
“基础”的东西都丢进来吧……素描、速写、线描神马的(´・ω・`)
回复

什么是豆列  · · · · · ·

豆列是收集好东西的工具。

在网上看到喜欢的,无论它是否来自豆瓣,都可以收到你自己的豆列里,方便以后找到。

你还可以关注感兴趣的豆列,看看其他人收集的好东西。

这个豆列的标签  · · · · · ·

琢磨的其它豆列  · · · · · ·  ( 全部 )